常見問題

  • 誰才可以報名C級休閒攀登教練講習?

    凡20歲以上, 學校教師、學生社團幹部、童軍系統、溯溪教練及對攀岩運動有興趣之社會青年,皆歡迎報名參加。

  • C級休閒攀登教練可以帶隊去天然岩場嗎?

    休閒攀登活動區域的定義在人工岩場及抱石場。

    若要帶領天然岩場運動攀登隊伍, 教練必須至少會使用系統架設及單繩距攀登以上技術, 另外, 若要帶領龍洞傳統攀登隊伍, 教練更要熟連使用多繩距攀登技術, 當然相關攀岩經驗更是至少要三年以上 。

  • 需要事前預約嗎?教練講習可以現場報名嗎?

    教練講習要事先銀行ATM繳費然後線上報名,主要目的就是要確認你要報名, 同時也要先知道你的資料, 以便教練群準備相關作業及辦理保險。
    所以, 請務必事先線上報名, 現場報名沒裝備沒資料沒保險, 總會將無法呈報教練證申請, 因此, 是沒辦法參加講習的。

  • 萬一臨時不能參加講習可以順延或退款嗎?

    只要在講習前三天前以電子郵件告知, 我們將可辦理退款或順延或其它人,例: 01/04早上九點開始講習, 那麼要辦理退款者, 請務必在01/01早上九點以前, 以電子郵件+存摺影本JPG檔,告知要求退款, 我們一經收到郵件, 將立即於24小時內, 將款項退出, 另退款不接受電話或口頭通知, 相關退款規定均會在報名系統內告知, 再請查看 。

  • 請問下雨天會取消嗎?

    本講習受天候影響極大, 但一律當天準時到達現場報到,並聽從現場指導教練指示, 若因天候無法執行, 本會將擇期順延,若因日期改變致無法參與講習, 本會將全額退款。

線上客服

地址
970花蓮市裕祥路89號
E-mail
goodgosnowman@gmail.com
Tel  0989-065-041
受理時間
週一~五:9點~17點
星期六:9點~12點
週日及碰到三天以上的連假均公休
© 2015 Chinese Taipei climbing Associ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